棹湖溪

看起来是具尸体,其实已经死了有段时间了|微博:棹湖溪|ao3: zhaohuxi

片段

一个短小片段

蛇藏翔太不等于伽古拉的,遥辉x蛇藏

趁第五集还没出来我再磕一口(。
@云间雪霁 太太的这张图 衍生



正文

——


事情是如何发展至今,他又是如何被年轻人击溃防线,早已无从说起。或许是从答应遥辉借住时开始,或许是从年轻人直白热烈的告白开始,又或许是早在那两双眼相对之时。


蛇藏被遥辉逼进墙角,要论武力他超过遥辉太多,挣脱出来轻轻松松,但他的身体仿佛僵住般不听使唤,用尽全身力气也只是举起来一只手,阻拦在年轻人的吻前,他自己却也隔着手掌做出亲吻的动作。

我在做什么……不能再这样下去了。


遥辉听不见他内心的声音,仍旧依年轻人的性子行动着。他皱起眉时像只委屈的小狗,于是蛇藏好不容易举起来的手也被他按了下去。两人之间终于没了阻隔,遥辉得以如愿尝到另一双唇中的味道,苦涩的香气,再细细攥取之后才有些许微甜。或许是因为队长总是喝咖啡,遥辉想。


一分钟,两分钟,蛇藏如梦初醒般猛地推开遥辉。

“站在那里不许动!”

遥辉看着两步之外一手捂着嘴,一手还保持着推他的姿势的蛇藏,理智这才续上了弦:“对不起!我、我这就走!”

“站住!”遥辉被这一声喝止在门口,“你要逃吗?”

遥辉怔愣地转过身,看着蛇藏从捂嘴变成捂脸,指缝间溜出微不可闻的三个字:“留下来。”


这几个音节在遥辉眼中燃起火,蛇藏被年轻人的体温包裹住时,他在心中祈祷。

神啊,请宽恕我吧。



——完


评论(6)
热度(37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棹湖溪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