棹湖溪

看起来是具尸体,其实已经死了有段时间了|微博:棹湖溪|ao3: zhaohuxi

不是爱人

#GGAD,论坛体,算是个坑

#《花还是吐出来比较好》 的衍生,看过前文才能理解本文



霍格沃茨论坛>不务正业版>教授八卦区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邓布利多教授和格林德沃好像有情况???


——1L 禁林是什么?闯一下

如题如题!

前几天格林德沃不是来咱们学校了吗,我那天路过,看见他扶着咳个不停花也吐个不停的邓布利多教授,脸色阴沉地问我校医室在哪儿,我虽然吓了一跳还是顺手给指了路

然后然后,重点来了!

他大概是嫌扶着走太慢,一把把教授横抱了起来,给我看傻了!


你们很熟吗?!是可以这么抱的吗?!!



——2L 我的心就和地窖一样冷

!!

以及楼主你的名字好危险



——3L 图书馆是我家

我作证是真的,当时刚借完书和舍友走到一楼,我们就在他俩后面,目睹了邓布利多被抱起来的全过程。楼主大概是他们前面那只格兰芬多?


补充一个重点,他被抱起来的时候也吓了一跳,右手下意识地揽住格林德沃的脖子,没几秒又触电似的缩了一下,手不揽着了,握成拳别扭地垂着

我当时就很想问,邓布利多教授,你这样手不累吗?



——4L 平平无奇干饭人

草,楼上好像抓住了重点又好像完全没抓住

手累不累有什么关系!邓布利多这反应分明就是做贼心虚(?)啊!!



——5L 图书馆是我舍友家

唉,我舍友就是这个榆木脑袋,献丑了

你们就没人关心下那天邓布利多教授咳得很厉害吗!吐的花都带血丝了!



——6L 禁林是什么?闯一下

这不是教授现在已经好了嘛(对手指

回2L:问题不大,毕竟没有被抓住嘿嘿

回3L:应该就是我,这一补充感觉更证据确凿了!!



——7L我的心就和地窖一样冷

等等,我发现我好像能补充后续

那天下午我去上课,在二楼遇到他们两个从校医室走出来,邓布利多得花吐症的事大家都八卦过几轮了,你们也说是他咳得太厉害格林德沃带他去校医室,但是我看他们出来的时候都没吐花啊?

*作者注: 止咳魔药只止咳不能止吐花



——8L 禁林是什么?闯一下

哦对对,格林德沃也吐花来着,蓝色的像个球一样,还蛮大个的,真的不会卡喉咙吗?(发出没得过花吐症的声音



——9L 图书馆是我家

……是蓝色绣球花,我记得花语是背叛和见异思迁来着。刚吐出来的花不是完全展开的,所以不会卡喉咙

回5L:?晚饭还想让我带吗?



——10L 我的心就和地窖一样冷

好别致的花语……



——11L 禁林是什么?闯一下

回9L:没文化真是对不起(

哇你买到那本书了吗?就是那个最近很火的那个看花语的书,那那邓布利多的是什么花??

我有一个大胆的猜测,他俩同时不吐花了,不会是



——12L 平平无奇干饭人

不会是彼此治愈了吧!!!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

——13L 图书馆是我舍友家

书叫《想知道自己吐的什么花?一书通晓麻瓜花语!》,是我发动全舍力量抢到的一本!!

邓布利多的花是黄刺玫,我还是格林德沃来那天好不容易才捡了朵研究出来,花语是“希望与你泛起激情的爱”

回9L:我错了!妈——饿饿,饭饭!!



——14L 我的心就和地窖一样冷

楼上才该改名叫干饭人

……我以为邓布利多是封心锁爱类型的?

瞳孔地震



——15L 禁林是什么?闯一下

回12L:手抖没写完发出去了!干饭人你抢我台词!!

等等,卧槽,“希望与你泛起激情的爱”?



——16L 平平无奇干饭人

那也是我凭本事抢的!

等等我没看错吧?“希望与你泛起激情的爱”?你没看错吧?没拿错书吧?



——17L 图书馆是我舍友家

你们认真的吗!质疑一个拉文克劳看错了书!!

我也很震惊但这就是事实!!



——18L 干了这瓶健齿魔药

的确是黄刺玫,我也看过



——19L 禁林是什么?闯一下

瞳孔地震+1



——20L 平平无奇干饭人

瞳孔地震+2,我也以为……



——21L 干了这瓶健齿魔药

为什么这么震惊?他平时表现得很……呃,冷漠吗?



——22L 禁林是什么?闯一下

不不不,楼上是新生吧,邓布利多教授人很好,就是,怎么说呢,感觉他对所有人都一样的好……啊啊啊我组织不出语言了,@图书馆是我舍友家 你来



——23L 图书馆是我家

楼主真是好标准的头脑简单四肢发达格兰芬多



——24L 禁林是什么?闯一下

?怎么说话的!说我头脑简单可以(因为是真的(。)别带上整个学院,别忘了邓布利多教授也是格兰芬多!



——25L 图书馆是我舍友家

楼主,我舍友脑袋真的是木头做的,包容一下

麻瓜的宗教神话故事看过吗?我觉得邓布利多就像耶稣或者佛祖,众生在他面前平等,你也无法想象他能爱上任何一个人,就是“天地不仁,以万物为刍(chú)狗①”的感觉

①:亚洲某国古语,刍狗指稻草扎成的狗



——26L 平平无奇干饭人

不愧是有文化的小鹰(看不懂



——27L 禁林是什么?闯一下

好感动,居然还写注释了,是真的觉得我们看得懂吗(看不懂



——28L 图书馆是我舍友家

( ̄- ̄#)……



——29L 干了这瓶健齿魔药

看懂了,但,有这么夸张吗⊙▽⊙?



——30L 图书馆是我舍友家

有!我想想怎么解释



——31L 图书馆是我家

我来吧,打个不是很恰当的比方

邓布利多不管是看学生还是其他教授都像看猫猫狗狗,他当然爱猫猫狗狗,但是以恋爱的方式去爱猫猫狗狗?不可能对吧



——32L 平平无奇干饭人

嗯……嗯……好像理解了……



——33L 我的心就和地窖一样冷

我总结了一下已知信息

@禁林是什么?闯一下:目击到邓布利多剧烈咳嗽吐花,格林德沃把他打横抱去校医室

@图书馆是我家 和 @图书馆是我舍友家:从背后目击到上述过程,并发现邓布利多揽了格林德沃脖子又别扭地收手

@我:目击到两人从校医室出来,并且都没有吐花


邓布利多的花:黄刺玫,希望与你泛起激情的爱

格林德沃的花:蓝色绣球花,背叛,见异思迁


疑点:

  1. 两人关系熟到格林德沃可以用这么亲密的姿势抱邓布利多吗?

  2. 邓布利多“做贼心虚”?

  3. 从医疗室出来后,两人的花吐症疑似治愈?



——34L 禁林是什么?闯一下

牛啊!楼上也是拉文克劳吗?都想找你借笔记抄抄了

话说你为啥用这个ID啊?



——35L 我的心就和地窖一样冷

不,我是斯莱特林

最近刚经历了暗恋的人得了花吐症然后治愈了所以给自己找点事做



——36L 禁林是什么?闯一下

对不起!!OTZ



——37L 魔法史?催眠史!

最近邓布利多和庞弗雷发表了一篇论文《花吐症治疗方案初探——止吐魔药针对性改造及下一步研究方向》,他们是不是在校医室试了这个新药所以出来才没在吐花?



——38L 平平无奇干饭人

有道理,但不是很想相信(

不愧是邓布利多啊,这么快就研究出治疗方案了



——39L 图书馆是我舍友家

不想相信+1

这也不能解释邓布利多为什么想揽格林德沃又不敢的样子



——40L 距离下次放假还有XX天

格林德沃这个花语,也不太可能是指邓布利多吧?

而且,怎么会有人被背叛了还喜欢对方啊Σ( ° △ °|||)



——41L 禁林是什么?闯一下

怎么办,我要被楼上说服了,邓布利多完全不像是会背叛的人



——42L 不想写作业

说不定格林德沃是个M(?



——43L 我的心就和地窖一样冷

楼上的想法很大胆

40L一看就不是会得花吐症的人……



——44L 禁林是什么?闯一下

拍拍楼上



——45L 图书馆是我舍友家

不会邓布利多暗恋格林德沃,但格林德沃暗恋的另有其人吧……



——46L 平平无奇干饭人

啊啊啊怎么虐起来了!!



——47L 图书馆是我家

那格林德沃也太恶劣了,明明不喜欢教授还要这样抱他,这不是给人希望又让人落空吗



——48L 魔法史?催眠史!

我倒是听说过,格林德沃招揽信徒的方式大概就像这样,用亲密接触拉近距离,让别人对他死心塌地的



——49L 距离下次放假还有XX天

!(◎_◎;)教授……教授不会被这种方式精神控制了吧……?



——50L 不想写作业

妈呀怎么越说越可怕了



——51L 禁林是什么?闯一下

我觉得邓布利多不是这么容易受控制的人,各位清醒一点啊!他可是天才啊!



——52L 我的心就和地窖一样冷

谁说天才不能为爱所困



——53L 禁林是什么?闯一下

可以为爱所困但不会受控制(坚定



——54L 神奇动物之友

同意楼上



——55L △○|

那你们觉得格林德沃的单恋对象是谁?



——56L 图书馆是我舍友家

罗齐尔?报纸上不写过好多他俩的花边新闻



——57L 我的心就和地窖一样冷

你再想想蓝色绣球花的花语



——58L 图书馆是我舍友家

哦好吧……等等,或许罗齐尔也没有表面上看起来那么忠心耿耿?



——59L 距离下次放假还有XX天

但凡楼上仔细看过罗齐尔小姐的花都说不出这种话(痛心疾首

蓝色紫罗兰,花语是忠诚!



——60L 图书馆是我舍友家

呃,我的眼里只有邓布利多=3=



——61L 禁林是什么?闯一下

点头)最多还能加一个邓布利多的疑似暗恋对象格林德沃=3=



——62L 不想写作业

对了,你们知道邓布利多家在戈德里克山谷吗?好像已经荒废很久了



——63L 平平无奇干饭人

第一次听说,展开讲讲?



——64L 不想写作业

我家也在戈德里克山谷,有次我爸妈聊起格林德沃,提到一句“听说他以前和邓布利多是好朋友”,我当时没太在意,现在想想……



——65L 魔法史?催眠史!

卧槽,惊天大新闻呐!!



——66L 禁林是什么?闯一下

什么?!感情这俩早就珠胎暗结了??



——67L 图书馆是我舍友家

楼上什么鬼用词!这该叫、叫……呃……



——68L 禁林是什么?闯一下

别挣扎了,就是珠胎暗结!



——69L 图书馆是我舍友家

暗通曲款也好点吧!!(没好到哪里去



——70L 图书馆是我家

你们……就不能是金风玉露一相逢吗!



——71L 禁林是什么?闯一下

好吧,还是爱泡图书馆的有文化

诶等等,格林德沃一奥地利人,怎么认识邓布利多的?

*作者注:GG国籍并无定论,鉴于纽蒙迦德位于奥地利,姑且这么写了




——72L 我的心就和地窖一样冷

好问题,我也好奇



——73L 不想写作业

听说,只是听说啊,格林德沃从德姆斯特朗辍学了,这才去了戈德里克山谷他姑婆家,或许是这么遇上的吧



——74L 平平无奇干饭人

格林德沃的姑婆?



——75L 不想写作业

这个名字只要翻开过《魔法史》就知道吧,那位历史学家,巴希达·巴沙特



——76L 禁林是什么?闯一下

(翻过那么一眼但不记得)


……




——本不应该停在这里但写不出来了所以·END


虽然坑了但实际上的论坛也是这种随时可能冷掉的情况嘛……(目移


盖哥和邓老师都有出现,猜猜ID?我觉得还挺明显的^_−☆(评论已有正确答案




评论(16)
热度(209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棹湖溪 | Powered by LOFTER